close
今天被我姐推薦到東海吃如意餃子,聽說比向上水餃更好吃?!,到底是虛有其名還是貨真價實,我必須到現場看看!品嚐品嚐


我共花了90元,買了15顆水餃這裡叫做餃子探探虛實,還買了酸辣湯。






跟向上水餃一樣被我弄成我愛的重口味偽裝紅油抄手,吃起來味道我覺得向上的比較有鮮味,但是只差一點點而已,比較有差異的是我覺得水餃皮的厚實感這間較為厚實。
有點類似水煎包的皮但是整體來講不會有什麼大毛病不愧是東海老店。我兩邊都不得罪的說自己去吃吃看吧哈哈,我只覺得如意的水餃皮比較厚感覺有發酵過?!也許是要提出麵香。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明天繼續省錢!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意餃子 東海
    全站熱搜

    R計畫_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